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信访局 > 管理和服务 > 精准脱贫

省信访局驻村扶贫工作简报(第43期,总第115期)

发布时间:2019-12-25 00:00 访问次数: 字号:【    】

省信访局驻村扶贫工作简报

 

(第43期,总第115期)

 

省信访局驻龙元村扶贫工作队         2019年12月25日

                                                  

                    

龙元村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

问题排查工作

 

12月20日,三元镇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驻村扶贫工作队按照会议要求,对照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的通知》(叶扶组办〔2019〕19号)中九个方面84项重点排查事项,召集村“两委”同志,逐项分析,对标对表,梳理排查问题、制定整改台账。

除今年以来“1+4+2”已排查出的问题确保整改到位、长期坚持的同时,这次“回头看”新排查出五个方面19项27个具体问题。针对以上排查问题,工作队和村“两委”深刻剖析原因,分类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下步,我们将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切实巩固脱贫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