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信访局 > 管理和服务 > 精准脱贫

省信访局驻村扶贫工作简报(第38期,总第110期)

发布时间:2019-11-12 00:00 访问次数: 字号:【    】

省信访局驻村扶贫工作简报

 

(第38期,总第110期)

 

省信访局驻龙元村扶贫工作队         2019年11月12日

                                                  

                    

赵德莉同志参加六安市选派帮扶干部

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年10月17日、22日、23日、24日、25日、29日和11月1日、11日,赵德莉同志参加了由六安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主办,六安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六安市委组织部、六安市选派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承办的“六安市选派帮扶干部先进事迹报告会”。

党的十九大代表、金寨县卫计委选派干部余静、六安市委宣传部选派干部王力、省信访局选派干部赵德莉、国防科技学院选派干部孙武、六安市纪委监委选派干部许旭、霍邱县税务局选派干部韩庆玲、裕安区商务局选派干部刘淑平等7位报告团成员先后赴六安市、金寨、金安、裕安、叶集、霍邱、舒城、霍山等地作巡回报告,现场讲述了选派干部们扎根扶贫工作第一线,用行动和汗水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和力量的生动实践。报告会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各县(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均亲切会见了报告团成员。八场报告会共组织近5000人现场聆听。

六安市委组织部还将报告会内容录制成电教片,作为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学习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