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信访局 > 执行和结果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省政府信访局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信访重点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2 16:34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2月10日下午,省政府信访局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信访重点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通报有关情况,分析当前形势,明确工作要求,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祥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召开的“开年第一会”,发出了开局即冲刺、聚力抓作风的强烈信号,宣示了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坚定态度,树立了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鲜明导向,提振了全省上下创新创业、跨越赶超的强大信心。广大信访干部要充分认识全省“开年第一会”的重要意义,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拉高标杆,自觉站稳群众立场、增进群众感情、做好群众工作,把信访工作作为衡量基层党建成效的重要标准、检验党员干部作风的“试金石”,作为为官从政的政治自觉和行为习惯,以优良作风保障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有力有序推进当前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指示及全省“开年第一会”精神,以“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坚决做好当前及下一阶段信访工作,扎实推进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抓紧抓实省级领导接访事项化解,切实抓好挂牌事项整改,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以做好今年信访工作的实际成效诠释对党忠诚、彰显政治本色。
会议要求,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着力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人民立场,坚守人民情怀,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全力推动中央及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质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