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信访局 > 执行和结果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省政府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5 14:54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20日,省政府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要求,对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做法及成效进行总结,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徐飞带队到会指导。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祥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督导下,省政府信访局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坚持学思践悟,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决心,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紧密结合信访工作特点,精心谋划部署,创新举措推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细、走深走实,有力引领、促进、保障中心工作完成。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政治建设,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党中央及省委的要求贯穿信访工作全过程,党的工作重点抓什么,信访工作就盯什么,自觉把“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的要求转化为信访工作的生动实践。要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密联系信访工作实际,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党的性质宗旨,不断筑牢“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思想根基。要坚定不移践行人民至上价值追求,全面推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真正做到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光荣旗帜。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振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着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可靠、恪守为民职责、善做群众工作的高素质信访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