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信访局 > 执行和结果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省政府信访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24 11:19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1年12月21日,省政府信访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安徽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明教授应邀作宣讲报告。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祥根主持报告会。省政府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敏、王祥荣、孙霞及局机关党员干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李明教授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分析透彻,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历史维度和理论深度,对机关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张祥根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不断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二要丰富学习形式,把学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深化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机关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分类学”、“宣讲学”、“互动学”,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巨大鼓舞,全面贯彻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以只争朝夕的状态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