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省信访局 > 管理和服务 > 精准脱贫

省政府信访局选送2名干部到村任职

发布时间:2021-06-23 10:40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日,省政府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敏受局党组委托,送我局第八批2名选派干部到叶集区三元镇龙元村和洪集镇会馆村任第一书记。王敏同志分别与区、镇领导和各村干部座谈交流,调研了解2个选派村近些年的发展情况,并对2名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叶集区区委政法委书记张勇和两个镇、村领导班子参加座谈调研。
王敏同志在座谈时指出,省政府信访局党组高度重视选派工作,将选派干部驻村工作当作“份内事”来抓,选派政治素质好、热爱农村工作的优秀干部到村任职。希望区、镇党委政府进一步加强对省政府信访局选派干部的关心和支持,政治上严格要求,工作上真诚指导,为他们在村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同时,他要求选派干部迅速转换角色,真正扑下身子、扎根基层,练就过硬本领,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镇党委政府的直接指挥下,尽心尽力,圆满完成乡村振兴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