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府信访局传达贯彻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8-26 19:23来源:安徽省信访局 作者:站点管理员 访问次数: 字号:【    】

 8月21日下午,安徽省政府信访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祥荣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个专项整治的具体实施方案以及结合省实际开展的两项集中治理实施方案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是党中央及省委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敢于直面问题、集中整治党内突出问题的有效途径,是推动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抓好专项整治工作,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推动专项整治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一要增强开展专项整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专项整治文件精神特别是李锦斌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准部署要求,坚持把开展专项整治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二要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方案。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对照“1+8+2”方案体系,结合安徽省信访局实际,制定贯彻落实方案,明确整治任务、责任处室、工作措施、完成时限;三要合力推进专项整治落地见效。牵头处室要切实担起牵头职责,细化措施,推动把突出问题查出来、找到位、改彻底,按要求上报专项整治情况;参与处室要全力配合,履职尽责,认真完成各自承担的任务,合力推进整治措施落实,以解决问题的成效纵深推进主题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