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玉舟到省政府信访局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7-24 22:19来源:安徽省信访局 作者:站点管理员 访问次数: 字号:【    】

57374754127382958.jpg

7月24日,安徽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到省政府信访局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中,姚玉舟仔细察看主题教育展板,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今年上半年全省信访工作情况等。

48000890500047736.jpg

 

姚玉舟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中,明确要求信访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带着感情和责任为民解难、为党分忧。”可以说,信访工作“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初心使命,是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在人民信访工作中的实践。省政府信访局要认真落实总书记批示精神,围绕“十二字”总要求和“五句话”目标,把牢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持续抓好“四项重点”措施落实,着力抓好“三个以案示警”警示教育、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等重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压茬开展、梯次推进,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姚玉舟强调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好今年的信访工作既是信访部门最重要最紧迫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对主题教育成效最现实最直接的检验。要切实做好风险源头防范工作,把精力放在源头解决问题上,努力把各类风险和矛盾纠纷化解在源头,解决在基层。要切实做好信访突出问题化解工作,加强对各地各部门积案化解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督促检查。要切实落实好信访工作责任,压紧压实党委政府属地责任、部门主管责任、涉事单位主体责任,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