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府信访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7-05 17:35来源:安徽省信访局 作者:站点管理员 访问次数: 字号:【    】

 7月3日下午,安徽省政府信访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祥根作党课报告。全局党员干部共70余人参加报告会。

1.webp.jpg

张祥根同志首先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精神,随后,为大家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党课报告。张祥根同志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主线,紧扣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信访工作实际,从聚焦真学真知,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聚焦真懂真信,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聚焦真查真改,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聚焦真用真做,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聚焦真严真管,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等五个方面对信访部门准确理解把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了深刻阐述,提出了明确要求。

2.webp.jpg

通过党课报告,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的理解把握,增强了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表示一定要以这一重要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对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奋力谱写新时代信访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