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府信访局集中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26 19:09来源:安徽省信访局 作者:站点管理员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21日、6月24日,安徽省政府信访局党组利用两天时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祥根带头领学,班子成员轮流领学,带领大家全篇通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通过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1.webp.jpg

大家一致认为,这种逐字逐句的研读方式,有利于系统学、深入学、全面学,更能深刻地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髓和思想灵魂。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学习研读为契机,认真贯彻《纲要》和《选编》,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