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春宏深入黄山市黄山区接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7 18:00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2日,黄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伍春宏深入黄山市黄山区开展“四下基层”调研,带案下访,现场督导调研重点信访事项、重复访治理等工作。黄山市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汤克斌和市区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伍春宏一行首先来到黄山市黄山区群众来访接待中心,现场接待1批群众来访,涉及区龙口酒业职工反映劳动和社会保障问题,召开现场协调会,龙口酒业负责人当即表示进行整改。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伍春宏详细了解黄山区积案化解具体进展和工作举措,对前期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强化首办责任制,是解决好初信初访,确保矛盾隐患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要严格压实包案领导、工作专班责任,明确化解时限,不仅要在程序上办结到位,更要在实体上化解到位。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一站式窗口打造成群众“家门口”的服务站,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信访工作始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