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祥根赴六安市叶集区调研基层信访和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14:38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5月20日,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张祥根赴六安市叶集区调研基层信访和脱贫攻坚工作。


在区信访局,张祥根与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听取部分信访积案化解情况汇报,逐案分析研判,会商化解办法,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按照“三到位一处理”要求,强化源头防控、综合治理和多元化解,压实工作责任,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源头。


在三元镇龙元村,张祥根先后来到部分农户家中走访,仔细询问生产生活和健康状况,与镇村干部共商帮扶措施。随后,实地查看了辣椒种植基地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并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他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力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全面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措施,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强跟踪排查监测,紧盯存在返贫风险的脱贫户和边缘户,落实“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切实防范返贫致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